747d93_e1993e67d3db4405a01d75f626957c20-mv2.png

 

HUMI art shop 虎米藝莊,前身是喵喵貓咖啡廳,理念是實現一個寵物景觀咖啡廳的夢想,建立於2015年12月 。

 

虎米藝莊則建立於2016年10月,在這12個月裡,我發現當初的設定還是太狹隘,加上設計職場在台灣非常不樂觀,也不受尊重,因此既然背離了自己的本科毅然踏進設計,我就不會再猶豫和限制自己的目光了。

 

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,實現自己的夢想之外,也該對這社會有所貢獻和做出改變,即便自己還很渺小也沒有一個後台甚至是設計科系畢業的入場卷,但從小就備受肯定的天賦卻是我最重要的籌碼,加上我堅持不先走設計和藝術這條路,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看到了未來,所以即便我不是設計科系畢業,我也不曾後悔沒先踏上這條路。

 

因為,我會寫程式,我被化學滿天的報告和飄緲的理論荼毒過,我燒過電路板和零件,我懂解剖學和生理學,我也自行研讀過台灣法律,和花了目前半生在體壇上玩耍,走過這麼多路後,再回歸天賦的懷抱,利用我擁有的學理知識,還有對理工科學的求證態度,才能做出精益求精的設計,進而得到力量,改變社會。

 

這,就是我的夢想。也是HUMI品牌的態度。

 

也謝謝一直以來所有人對我的支持,謝謝!

 

虎米本站

http://humiart.wixsite.com/humi/single-post/2016/10/16/%E8%B5%B7%E6%BA%90%E4%B9%8B%E5%A7%8B-%E8%99%8E%E7%B1%B3%E8%97%9D%E8%8E%8A-Origins-of-the-HUMI-artshop

 

虎米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MIartshop/

 

虎米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umi_artshop/

 

虎米蝦皮

https://shopee.tw/meow2_cat

 

虎米繪畫館

https://fandorashop.com/tw/shop/cat_coffee_sho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狗 虎米
    全站熱搜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